close

開心的火姬   

跳舞不是考大學

跳舞的本質是快樂的

 

每位老師教學的方式不同

但來到我們火姬舞團的大家庭

我們的宗旨就是:Have fun! 玩得愉快!

我愛認真學習技巧和動作的學生

我更愛你在每一次練習動作,每一次跳舞碼時

心情是愉快的

 

努力練基本功,努力背動作組合

很棒啊~我也很努力在做這些事

但我因為某個動作一直練不好而沮喪

肚皮舞不是一蹴可成的事情

一個基本的膝蓋shimmy我練了四年才像樣!

 

動作厲害不一定代表你跳得好看

你有沒有享受音樂,享受身體,才是最重要的!

 

請用認真且愉快的心情跳舞

這樣你才會愛上肚皮舞

這樣你才會更進步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火姬舞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