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從心學習肚皮舞,舞出自信~1226校慶倒數11天》

穿著華麗的舞衣、極具魅力的舞姿,
是大多數人對於肚皮舞的第一印象,
但觀者往往忽略了,
女性要突破傳統文化的束縛,
站上舞台展現自我,需要多大的勇氣。

這群跟著鍾菱老師從「心」學習肚皮舞的夥伴們,
有上班族、有家庭主婦、也有母親等各種不同身份,
在她們身上,有著透過舞蹈而來的自信與勇氣。

舞蹈,重要的不是技巧、身材,
最重要的是投身於舞蹈中,不在意旁人眼光的那份自信。
舞,是自我認同,也是追尋自我的方式,我舞,故我在。

1/7校慶上,肚皮舞班師生,
將會在圓環社大人文舞台與河廊環境舞台演出,
希望大家在欣賞肚皮舞優美的舞姿之餘,
更有機會了解、看見女性如何走出家庭、工作,
在舞蹈中找到自我、舞出自信的故事~

文字:  新莊社區大學

粉絲頁

arrow
arrow

    火姬舞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