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鍾菱老師的話: 

這世界很多元,我們需要多一點同理心和尊重

有次去買甜點,正妹老闆娘是我友人J的朋友,在閒聊時,

J說了句:「要學肚皮舞的話可以找Vicky,她是肚皮舞老師」,

我笑笑點頭,卻見闆娘很大的翻了個白眼,嘴型安靜地嗤了一聲。

當下氣氛頓時變得詭異,我略略尷尬但很快地轉移了話題。

事後,我一直覺得心口被刺了一小刀,

你可以不喜歡這個舞蹈,但這麼直接的表達你的鄙視或厭惡,就像一記直拳打在我的臉上。

明明我們同樣都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,都在為了過著跟大部分的人不太一樣的生活而奮鬥。

我創立 新北市肚皮舞推廣協會 就是為了可以希望這社會有多一點機會去瞭解不一樣的美麗。

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弱勢族群,例如LGBT等,你可以不贊同不接受,

你也有權利表達自己的意見,但同時,多一點善意及尊重,這社會會更美麗。

引一句Gal Gadot 在Wonder Woman裡說的話, 

"Only love can truely save the world."

#LovePeaceDignity

https://youtu.be/HKvM9J80osA

2018成果展活動連結

新北市肚皮舞推廣協會連結

鍾菱老師粉絲頁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火姬舞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